碎碎唸刷屏。

关于

*很長的碎碎念
*需要hug
希望在最後可以給我自己一個念想,不要讓它這麽快淡出我自己的視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開始聽到ul其實是兩三年前了,枕太和麻醬太太在wb安利。當時gamecity的服開了,而且可以直接進,我就很興沖沖去玩了。(甚至拉上了一個親友ry)但是那個時候我 不 會 日 語 阿…………而且沒人帶我入坑,實在是很慘就玩了一週就沒有玩了。(我還記得我有抽到L1修女太好看了以至於我真正入坑的時候對她印象深刻x)當時給我的印象就只有果的適應變化和L3圖/修女L1 L2/艾伯立繪
  後來就是16年一月國服開了哇,我應該算很早的一批吧……大概就是開服的第一天注冊了帳號(當時還吐槽這個遊戲註冊帳號怎麼這麽簡單)那時候ul真的很火啊!同人滿天飛,新手教程啊、新手群啊、安利戰士啊……甚至已經脫坑的一些大小姐也回來安利這個遊戲。(其實玩國服的時候我還玩了一下fb因為國服雨果還沒實裝嘛xddd)還是很記得當時的很多梗啊比如ex猛擊wwwww然後大家都在哭喊沒人捐十塊錢給作坊換服務器ww
自己發說說也有很多碎碎念,比如波蕾特和e哥實裝調換了一下,比如我以為雨果在國服實裝的那一週是瑪爾R4(然後下一周就果R1了嗨了一週)不過果在國服沒有成就專了惹山賊哭哭(。
我印象裏新年也是在ul…………和葉蕪快樂打架 諸君她的殿下好強阿(扯遠了)我還記得當時作坊還沒開氪金,等到他開氪金的時候我已經在準備考試了(……)當時就想啊 把四折留到考試以後吧,結果沒有想到後來沒有了過期了,天惹人生能有幾個四折(心碎的聲音)
我第一張手工R卡是出葉噠 他真是一位可愛又強大的戰士……壓力山上帶著他就會安心很多很多 說到做卡,想到當年很蠢的時候…………我的第一張梅莉L4是,撿exp做的……因為不敢打壓力山啦ry真的超佩服當時的自己惹TTT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,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個po主卡爾杜斯之眼/星幽不定時報/連隊打牌釣魚跑步三合一bot/星幽趣聞 如果是新人沒有看過星幽不定時報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那個實在是太有趣了wwwww順便我超級喜歡雨果住院那篇百花朵朵(淦)
其實16年暑假抽到果以後我就處於半A狀態了 已經淪為氪金抽暗房的大小姐懶得動了 但是活動都有偶爾跑 髮型幾乎每次都有抽 不過已經不怎麽去亞城…………所以我的太太一直處於還剩四張L4的狀態(劃掉)
唉說到我抽果那次特別搞笑 我是拿了課瓜的那兩捆抽的抽到一半有了e但是一直果就沒有轉過(這個號根本沒有在暗房見過果ry)我把截圖給c小姐看,c小姐說快把e放在洋館里 用蘋果的力量(原句)結果後來又抽了30票左右真的抽到了 不可思議 !!!(…………
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合格的大小姐 從去年八月以後我就在半A狀態了 沒怎麽金過人 沒怎麽做過手工R 喜歡在迪城當包 喜歡自己一個人慢慢推圖(但是還沒有打到阿嫲) 甚至活動也不怎麽跑,現在看著自己不怎麽充實的衣櫃 ,心裡還是有點空落落
還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吧,以為未來的日子還很長。
我以為我最後總會做到太太和果宮格,會金完我喜歡的戰士,會等到我喜歡的活動復刻,會接回三侍僧回洋館。我就這麽想著,耗盡了最後一分一秒
可是 已經沒有來日方長了
再有多少的遺憾也無法被填平了,我終究還是看不到他們的故事,他們的過去了。我還是很慶幸自己還能回憶起還ul的很多第一次。第一次上山,第一次打包,第一次打蝠仔,第一次打渦,第一次做R卡,第一次highlow,第一次沒有花3用了情人節餅乾(幹),我第一次課金也是在ul,不如說這幾乎是唯一一個課金的遊戲。
謝謝鐵科威 謝謝您為我們帶來這麽好的遊戲 謝謝unlight 因為這個遊戲 我和葉蕪北區又久違的在同一個坑里呆著 我也認識了超絕可愛的c小姐 謝謝
謝謝那些沒有被卡牌機制勸退的大小姐 謝謝那些一直堅持打牌的大小姐 謝謝一直產出一直有參企劃做企劃的大小姐
謝謝我短暫的一年半的打牌經歷,不如現在做個離別吧。
那個啊?洋館的戰士們,人偶要先睡一會兒了 你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繼續踏上尋找記憶的旅程吧。

8.12
失格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失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