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唸刷屏。

关于

他看著レオ被推上王的寶座,轉身便被背叛拋棄。
他看著這一切,他沒有走上前,他無能為力。
「想要和我做朋友還是想要我的曲子?」橙發的傻瓜依然大聲笑著。
猶如,將要破碎的玻璃瓶般要失去平衡。
住,住手。請你們不要再傷害他了!他所擁有的東西已經所剩無幾了啊!銀髮的少年低下頭顱,竭力地吼著。
沒有回答。
只有迴音在房間裏一遍又一遍地環繞。
元chess的成員已經不在,弓道部的那群人消失不見,甚至是他也。
說到底,
這個房間也只有瀨名泉一個人而已。
————
曾經的我以為我面前的對方就是整個世界,「即便全世界都是敵人,有你在和我一起的話,我就很幸福了。」

评论

© 失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